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恋野 桐花(koino kirika)
♀/年龄不明/150cm/42kg/7.21/人偶

粉色的大波浪卷发,长至大腿,金色的双瞳,眼睛里有花朵的图案。穿着以白色和浅蓝色为主色调的公主裙,裙子内穿着白色的长袖泡泡袖衬衫和白色的裙撑,裙摆是蓝白渐变色,大约盖过膝盖。穿着白色的蕾丝花边短袜和粉色的小高跟皮鞋,在腰部后侧有一个发条口,因为披着头发而几乎从未被人见到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手上会抱着与她配对的金色发条,发条边缘有很多花朵的雕刻图案。脖子上系着白色的丝带,系成了蝴蝶结,双手上涂着粉色的指甲油,双耳上戴着粉色的樱花耳钉。

是人偶,但是上发条之后具有自我意识,和普通的女孩子几乎没什么区别,所有的生活行动都不受人偶身份的影响,但没有上发条之前仅仅是僵硬却逼真的人偶而已。为她上发条的人会成为拥有她的人,但也仅仅是给予她可以获得“生命”的机会,只要她想就可以带着发条离开。

她可以决定是否要和给她上发条的人签订契约,签订契约相当于和她绑定了关系——人偶没有“死亡”一说,对签订人来说就是不必担心任何意外事故造成的死亡,签订人自然死亡之后她也会停止活动并且不能再通过上发条重新“活过来”。和她签订契约后会在左手腕内侧出现金色的发条图案,别人虽然能看到但只会以为是纹身,她受到的伤害对签订人并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虽然看起来是个很天然的孩子,但是总是会有很多小想法,对于到底该不该签订契约这件事总是考虑很多,毕竟这也像是她的人生转折,如果选错了也就是失去自由。因为仅仅是个人偶,并没有学习过什么,自理能力好像不是很好,是需要照顾的家伙,似乎在确定主人之前也会先考虑对方能不能照顾好她。

可以控制花朵,甚至是利用花瓣进行攻击,不过她根本没什么实质战斗力,用能力自娱自乐倒是很有一套,虽然会把家里弄的一团糟。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如果被教导了要换一种称呼方式她就会那么叫。喜欢棉花糖和草莓味的冰淇淋,喜欢花朵。讨厌蔬菜,被逼着吃会哭闹耍脾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