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南波佐间 奈津江(nabasama natsue)
♀/20岁/159cm/41kg/5.25/AB型

银白色的长直发,两鬓留有偏长一点点的刘海,只有两鬓的刘海卷了起来。淡紫色双瞳,但左眼的视力并不是很好。嘴唇右边有一颗痣,双耳尖尖的,所以几乎不把头发扎起来以盖住耳朵,左耳上戴着一个银色的十字架耳环。穿着浅灰色一字肩的连衣长裙,长裙外有半透明的纱质小披肩,右大臂上有一个金色的剪刀模样的图案。背着一个白色的小斜挎包,包里装着一把金色的小剪刀和很多金平糖。穿着白色的花边短袜和白色的小高跟皮鞋,皮鞋外侧有金色的小剪刀图案。

平日里来说给人的印象是胆怯、沉默,总是避开人群一个人行动,或是很少出现,一般去街上都是去常去的裁缝店打磨剪刀的样子。其实比较天然,因为与外界接触很少所以向往着能去看看外界。似乎因为少女漫和爱情剧看太多了一直期盼着能遇到心上人的样子。

不是人类,但从有记忆开始就在人类世界生活了,不清楚自己的种族,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但她是随遇而安的类型,也就习惯了。拥有可以剪断过去的记忆的能力,媒介是包里的剪刀,使用能力时剪刀会变大,几乎跟她本人一样高。

自称是【咱】(uchi),对他人的称呼是【xx先生/小姐】。喜欢吃金平糖,总之是喜欢甜甜的食物,喜欢剪刀,尤其是自己身边金色的那把,从出生开始就陪伴着她。讨厌被动与人交往,会害怕到不停后退然后逃走的样子,讨厌柠檬,很怕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