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樱宫 来虹(sakuramiya rani)
♀/年龄不明/160cm/50kg/9.15/灰狼

淡紫色的长发,发尾微卷,棕色的双瞳,在受重伤或是展现特征的时候会变成兽瞳,左眼下有泪痣。穿着黑色的紧身运动背心和灰色的长袖外套,因为外套从不扣上所以腰露在外面,后背裸露的部分有外套遮挡。下身是黑色的裙裤和白色的长筒袜,穿着灰色的长筒中跟靴,穿着鞋子大概有165cm。外套袖子偏长,会遮住手。手上涂着深红色的指甲油,腰的右侧有一条淡淡的伤痕。

原型是一条灰色的狼,只要她不想就会把耳朵和尾巴隐藏起来,有一点点孤僻,攻击性也很强,被惹怒了可能会去挑衅。很凶,但不太经常骂人,毕竟一直是直接动手的家伙。说出口的话总是让人觉得她很冷漠,也很难接近。

没有双亲,早早的失去亲人,再加上身份让她决定早点离开族群,于是很小的时候就一个人生活了,生活能力很强,因为一直是隐居也没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在身边发生。但曾经被闯入她生活区的猎人发现了她,当天刚好是月圆夜,在没有理智的情况下杀掉了对方一群人,自己腰侧的伤痕也是当时留下的。在清醒过后感到自责和恐慌,于是丢下了那个生活区逃走了,现在也用腰侧的伤痕来警醒自己。

虽说经常一言不合就动手,但只是威慑性质罢了,在之前的经历过后对血液和杀人有恐惧,到了无法保持理智的月圆夜会提前把自己绑起来,所以手腕和脚踝上有很深的勒痕,外套和靴子就是为了遮挡这些的。

自身的自愈能力很强,运动神经也很好,不过有时候会对呼喊她的声音产生几秒钟的反应,不太擅长应付被叫自己的名字,她觉得她的性格和名字搭不上,而且长久以来也没什么人在她身边。

自称是【我】(watashi),对他人都是直呼姓氏的,不过一般都很少会开口叫别人。喜欢指甲油和酒,经常喝酒,但是酒量并不算好。讨厌银质器具和圣水,毕竟是可能会威胁生命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