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八木泽 南风见(yagisawa haemi)
♂/21岁/175cm/63kg/A型/8.18/演员

浅粉色反翘短发,草绿色双瞳,头发右侧偏长一点点,用一个黑色的一字夹夹起,刘海上夹了好几个不同颜色的钢丝夹。唇角左侧有一颗痣,双耳上戴着星星形状的金色耳钉,脖子上戴着黑色的细choker。穿着白色的高领长袖衫,领子被卷了一下所以能隐约看到项圈,袖子卷了两次才露出整双手,衣服外面是粉色的长风衣,风衣外侧有细碎的亮粉和小月亮的图案。穿着浅蓝色的长裤和黑色的马丁靴。

皮肤保养的很好,很白,可能是职业原因,不过本身肤质就不错的样子。小恶魔一般的性格,有各种各样的鬼主意,喜欢揪着熟人欺负,凭着自己的敏捷度一直欺负完就跑。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欺负熟悉的人,就算现在已经成年了也一样和小孩子似的胡闹。

虽然力气不大,也不擅长跑步,但是反射神经好的惊人,不然也不会做了一大堆恶作剧之后还能成功逃跑了,不过总是会遇上克星的。有很细腻的一面,选修了一段时间的医学基础知识,也很会做料理,曾经被调侃是居家必备。

是一流演员,出演过很多角色,名声很大。本身就很少出门,在成为演员之后几乎就不出门了,不太喜欢参加活动,除了必要去片场之外几乎都在家里待着,虽然没什么可干的事情,但就是不愿意出门。一点都不介意什么传闻流言,他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行,不开心了就拿恶作剧去捉弄别人找乐子。

自称是【我】(boku),对他人的称呼是【xx先生/小姐】,对熟人直呼名字。喜欢恶作剧,三天内一定能做好几次恶作剧,被捉弄的对象一般都很固定,虽然可能会有防备但几乎根本防不住这个小恶魔。喜欢喝冰过的饮料,但他本人实际上是不能经常喝冰饮的家伙,嗓子的状况不算很好,但不长记性。讨厌医院,却对自己有基础知识感到自豪,从来不去医院,生病了就靠着自己那点知识简单处理,有时候根本就处理不了还是不愿意去的白痴。讨厌疼痛和姜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