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平 清枝(taira kiyoeda)
♂/18岁/178cm/63kg/12.12/O型

海蓝色的短发,有一点点乱七八糟的,但整体看来还是挺整洁的。浅咖啡色的双瞳,虽然有小虎牙却因为很少笑而不被别人发现。除去在学校的时候穿着整洁的校服之外,其他场合都穿着白色的长袖衬衫,一般就是校服外套里面穿的那件,如果不需要上学的话他差不多可以穿一年都不常换的。下身是深蓝色的牛仔裤,裤脚卷了两次露出脚踝,穿着白色的短袜和白色的板鞋。被朋友强行拖去打了耳洞甚至还被对方送了一副银色的耳钉,干脆就一直戴着懒得摘掉。

班级的优等生,成绩特别好,在学校里是各位老师和同学很敬佩且关注的人。在他人眼里他很内向,不太常说话,有时候还会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而脸红。不是书呆子的类型,虽然不说话但待在魔术社团里占个位置,会一点点小魔术,也只是一点点,经常在操场上慢跑锻炼。

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霸道且占有欲很强的人,对自己的物品有非常强的专属认知,在自己的物品上贴着自己的名字标签。看似很乖很内向,但根本就不是这样。不需要上学的时候只在家里呆着,也不去锻炼了,所以一放假基本上就不动了。

算是热心吧,至少偶尔会帮同学解题,但是基本上少数,在学校里的空闲时间并不多,放假了又不喜欢出门,更不允许同学去他家里。和父母分开居住,父母住在北海道而他一个人住在东京。不喜欢人际往来,太麻烦了,但还是有一些朋友。喜欢的东西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证明是他的,但不会用太过分的手段。

自称是【我】(boku),对他人的称呼是【xxくん/さん】,关系足够好会直接叫名字。喜欢看书,但更多的好像是睡觉,只要是放假就待在家里睡,除非有人找才会压着时间点爬起来整理一下,一般没有啦。讨厌被他打上标签的属于他的物品被别人抢走,会生气发火,以前曾经吓到过一个同学,那之后没有人敢随便乱拿他的东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