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Hoyle Griffin(霍伊尔·格里芬)
♂/21岁/179cm/68kg/7.15/B型

浅棕色的短发,乱七八糟的反翘。肤色是惨白,碧蓝的双瞳,有一点黑眼圈但不算很重,嘴角左下方有一颗痣。内里穿着白色的短袖衬衫,衬衫外套了一件高领的毛衣,袖口处收紧所以衣袖很难被卷起来,毛衣上有巨大的白色英文单词“DEAD”。下身是蓝色的牛仔裤和白色的球鞋,颜色反差好像有点大但他本人丝毫不在意。戴着小骷髅耳钉,右手中指上戴着一枚很普通的银色指环。

是孤儿,从有记忆开始就住在孤儿院里,因为小时候发育比较慢,和孤儿院里的同龄人相较很瘦弱,所以被那些孩子和比他大的孩子一起欺负。在受尽折磨之后终于在八岁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带上就从孤儿院里逃了出去,躲在巷子深处时被孤儿院院长发现,受到了对方的照顾给他租了一间小公寓让他居住。

在受尽折磨之后已经没有活着的希望了,虽然得到了院长的照顾却觉得自己在给对方添麻烦,不想给院长增加负担的心情也促使他走上了想办法死掉的道路。有很强的自杀倾向,从十三岁开始就一直想制定一个完美的计划。尝试至今过去了八年,不知道是不是命太好了从来没能死掉,甚至于每次都几乎没造成什么伤害。

有点胆小,被吓到了会摔好几跤来表现出自己的恐慌,光是在家里摔跤都已经不下百次了。怀疑自己被什么东西缠上了才没办法死掉,虽然如此还是坚持不懈的尝试,但就是没办法成功,对此感到很烦恼,最近好像想要找人杀掉他或者制造意外的样子。不太爱说话,但被吓到了就会有点语无伦次,说的话比平常要多几倍。

因为想着要死掉想的太入迷了偶尔会失眠,能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一晚上呆,第二天还能跟没事人一样爬起来,被说教过很多次,至少有想办法好好改正,不然黑眼圈肯定会更重。很健康,反正每次服毒之后都莫名其妙没事,甚至连副作用都没留下,不知道是不是有神灵庇护……不过他不相信这些,倒是希望死神快点把他带走。

自称是【我】(boku),不出门交朋友所以没有固定对他人的称呼,对陌生人有恐惧心和防备心,怕被欺负,可能是小时候留下的后遗症。喜欢牛奶片,家里放了好几版,吃的也很快……好像通常都是邮寄回家,不出门买的样子。想要死掉,因为死不掉大概快要疯了。讨厌运动,觉得好累,拒绝一切要浪费体力的活动,他好像怎么死都可以就是不想被累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