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木津川 星河(kizukawa hoshiga)

♠掌管除人类外所有生灵的天神。男性,年龄不明,176cm,63kg,出生于3月29日。有一个叫做【木津川 银河】的亲弟弟。

浅金色的过腰长发束在脑后,有一根翘起的呆毛。浅紫色双眸,左眼失明。在右眼下有一颗泪痣,左耳上戴着浅金色的方形耳钉。衣物基本以白色为主色调,穿着白色长袖内衫,衣袖是荷叶边袖。内衫外是一件灰色的西装马甲,马甲外是长至膝盖的白色无袖风衣。下身是米白色的修身长裤及白色皮鞋。在内衫的衣袖上和长裤上点缀着金色的星星图案,风衣内部绘有宽广的星空。

十分温柔的人,很乐意向外来的人介绍他的境界——毕竟他管辖的范围很漂亮,也很广泛,外来者会多一些,他会为了安全考虑进行保护,并把他们再安全的送离。几乎从不生气,也没有在别人面前表现出痛苦难过的一面,只有他的弟弟知道他的痛苦。

工作很多,但从来不会抱怨,一直都能很完美的完成工作,之后还会有多出来的时间休息,一般都端着红茶陪上司赏花。因为有时候很忙没办法去听弟弟说话,对方似乎也明白这一点从来不主动过来打扰,有时候有点愧疚。

由【爱丽娜·莱茵】直接管理,因为上司的喜好经常被她拉着陪她去花园待着,会帮她打理花园准备红茶。能去找弟弟的时候会给他带棉花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弟弟喜欢这个,但每次都会准备好,似乎是愧疚心作祟……开玩笑的,毕竟会有很久没见到。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对【木津川银河】直接叫名字。喜欢红茶,喜欢所有的生命,这是他的管辖区。讨厌伤害生命的人和行为,虽然他从不生气但不代表不会。为了弟弟经常要和昆虫沟通一下不要去对方的管辖区内,有时候会忘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