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Sky
♂/人形20岁/168cm/57kg/7.25/黑兔妖

黑色的短发,和主人一样有点乱七八糟,金色的双瞳,黑色的兔耳埋藏在发间,是垂下的。嘴角左下方有一颗痣,双耳上戴着左蓝右紫的耳钉。穿着白色的短袖衬衫和黑色的背带短裤,黑色的过膝袜和黑色中筒靴,黑色的兔尾在身后。

脾气不太好,有点暴躁易怒。和主人还有妹妹完全不一样,他总是能让人对他感到气愤却又实在做不出什么罚他的行动。虽然脾气不好却很细腻,知道该怎么去保护别人和让别人开心,是很聪明的兔子,非常护短,虽然主人并不需要他保护,但一直都很关心妹妹。

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以主人和妹妹优先。很擅长打架,但是也会让自己一身伤,所以总是让妹妹担心。耳朵和尾巴很敏感,不要碰,会让他暴怒的。会在生气的时候做出让人烦躁的事情,虽然只是些在别人看来是恶作剧的小把戏,但是做的多了就会很烦了。

主人是【小野明】,妹妹是【Starry】,住在天文馆里,会将闯进天文馆的人赶出去,一般这项工作是他做,他不会让妹妹来做的。他很容易被激怒,也很容易被放倒,总之就是白痴啦。虽然很能打但被触及耳朵和尾巴就会逃走,毕竟是只兔子嘛。

自称是【我】(ore),对他人直呼姓氏,对小野会叫【明先生】,对Starry会直接叫妹妹。和所有兔子一样喜欢胡萝卜,不知道是不是喜欢跟别人吵架反正经常这么干。讨厌入侵天文馆的人,曾经差点把【小野光】赶出去,不过后来光也很喜欢他啦。讨厌触碰他耳朵和尾巴的家伙,会生气,真的会很生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