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Starry
♀/人形20岁/163cm/57kg/7.25/白兔妖

白色的长卷发,但并没有那么乱,反而还挺柔顺的样子,金色的双瞳,白色的兔耳埋藏在发间,是垂下的。嘴角右下方有一颗痣,双耳上戴着左粉右红的耳钉。穿着黑色的泡泡袖衬衫和白色的背带长裙,白色的短袜和白色高跟小皮鞋,穿上鞋才和哥哥一样高,白色的兔尾在身后。

很温柔的孩子,几乎都不生气,一直都笑脸待人。有点敏感,甚至是多愁善感,总是会为别人的事情瞎操心瞎担心,一点都不管自己在经历什么的样子。喜欢和别人交朋友一起玩,最喜欢的地方当然是居住的地方了。

有点天然,不太懂一些复杂的情感和麻烦的事情,做事情的前提是别人和自己都能开心,这样就足够了。很好骗,所以被哥哥管着,不太容易出门,除非被批准,是一根胡萝卜就能拐走的兔子。不像哥哥那么敏感,反倒是很喜欢被抚摸。

主人是【小野明】,哥哥是【Sky】,居住在天文馆里,因为工作是哥哥负责所以她没什么要做的,整天待在天文馆里发呆就好了。偶尔会和主人的朋友一起玩,这是哥哥没办法插手的。平常出门都会有哥哥帮忙看好路线还会一直确认她的安全,有时候她觉得哥哥实在是太把她当小孩子看了。

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对小野的称呼是【明先生】,对Sky直接叫哥哥。喜欢胡萝卜,用一根胡萝卜就能拐走的白痴兔子,另外好像还很喜欢可爱的小玩意,像是小挂件之类的。讨厌总是和别人吵架的哥哥,会生气,但是看到哥哥受伤又会边哭边帮忙包扎。讨厌被揪着兔耳朵,会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