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白鸟 夕樱(shiratori yuou)
♂/15岁时死亡/162cm/5.10/半怨灵

深蓝色的中发,浅粉色的双瞳,头上有一根压不下去的呆毛,常常带着一个很大的格子帽,从不摘下。穿着蓝色的衬衫,衬衫外是黑色的大棉外套,下身是黑色的长裤和黑色的运动鞋,平常他都是以幽灵的模样出现就是了。围着黑灰相间的格子围巾,身后有一对黑色的翅膀。

对外自称[帕托里](patori),是幽灵/半怨灵。托里有是渴望自由的意思,讨厌自己的本名,甚至是怨恨。死因是长期以来的被殴打,最重的致死伤是父亲砸在脑袋上的啤酒瓶,没有被及时送医才致死,他的身上到处都是伤痕。

不管什么时候都戴着大帽子,为了遮掩头上的伤痕。在原本的学校受欺凌后下定决心转学再重新好好和人相处,结果被骗了,之后再一次成为了被欺凌对象。因为在哪里都在受欺负所以心理压力在死掉之前就很大,因此最后被父亲杀死反而感到很释然。

因为没法离开长期以久变成了半怨灵,不知道为什么有了可以杀掉人类的能力。在发觉这一点之后首先第一步是把父亲杀了。之后发现父亲在杀了他后很随便地把他的尸体丢进海里去了,因此觉得自己杀掉父亲的做法是正确的。会因为杀人数量增多而逐渐变成怨灵,不过目前为止只杀了自己的父亲。惧怕被人接近,因为长期的神经紧绷变得有点神经质。

虽然是幽灵形态了但身上还是能看到遍布的伤痕,尤其是脑袋上的巨大的疤痕。能不能把自己好好地隐藏起来取决于他的情绪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容易被看到。被刺激的话会大喊大叫让对方闭嘴然后用身为半怨灵幻化出来的黑色翅膀把自己保护起来,不过翅膀没办法带他飞。

在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会以他为中心形成一个正方体屏障,屏障无法被破坏,是一个很好的保护罩。但是这也算是一个空间,很容易被空间系的人破坏。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话就会暴走,会对一定范围造成很严重的影响,需要一个能做到的人管住他,但一直以来都是他躲在安全的地方不出去。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直呼姓氏。没有喜欢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他只想可以转生,然后成为一个可以经历快乐不被欺凌的人。讨厌欺凌,讨厌被别人指指点点,讨厌喧闹的环境,会让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暴走。控制他的方法是让他暂时性无法说话,他的一些破坏都是因为言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