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胡桃泽 胡桃(kurumizawa kurumi)
♂/21岁/172cm/64kg/8.6/A型/萨摩耶犬

银灰色的外翘短发,夹杂着几缕粉色的挑染,白色的犬耳埋藏在头发中。犬牙尖尖的,耳朵上戴着骨头形状的耳钉,脖子上戴着黑色的项圈。穿着浅蓝色的短袖衬衫,外面套着毛绒绒的非常暖和的米色大外套,外套的连帽上有犬耳的设计,外套后面稍微长一点,勉勉强强遮住了身后白色的尾巴,但不仔细看也只会以为是外套上的装饰设计。下身是白色的七分裤和白色的板鞋,露出一部分小腿和脚踝,两边的裤脚处连着铁质的锁链,但锁链并不长,刚好擦过地面的程度。裤子上和鞋子两侧有黑色的狗狗爪印的图案,右脚踝处有[kurumi]的纹身。

天真散漫惯了,有时候思维有点跳脱,可能会让别人跟不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融入社会和群体里,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是在所有人面前都是笑着的模样,虽然不会主动关心别人或和别人一起玩,被搭话了才会打开话匣子,一旦话题结束就又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

从上一任主人那里逃出来的狗,现在没有住所,还在过逃亡生活。在之前的“家”里受尽欺凌和虐待,脖子上的项圈和裤脚的锁链是用来囚禁他的,锁链被他强硬扯断之后才逃出来。虽然趁着上一任主人不在家的时候逃走了,但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来抓他回去,每天的栖身之所都在变。已经远离了原本的“家”的范围,但还是不敢安心停留在某一条巷子里。

因为上一任主人的原因,对人类有恐惧感,本身是很温顺的性子,所以从不会伤人。虽然因为他是一只萨摩耶犬而被一些路人可怜,偶尔会喂他食物吃,但他从来不会接受好意跟着回家。平日里不会显露人形,只有在晚上才会变成人形在街上闲逛。因为上一任主人知道他的秘密,所以即使是晚上也会很小心。

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很惧怕被别人发现,所以才把外套带走穿着了。手腕上和脚踝处有很明显被禁锢过的痕迹,但是外套的袖子很长可以遮住手腕,脚踝上的痕迹也不容易被发觉。纹身也是被强行纹上的,他本人虽然很不情愿但没办法反抗。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因为之前的经历变得更加温顺,同时也害怕再去找一个“家”。喜欢温暖的东西,似乎能让他感到很安心,因为身上不会被看到的地方绑着很多绷带,所以自己身上也带着。讨厌被欺负,已经受够了之前的生活,但温顺的他不敢反抗,只能忍气吞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