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秋叶 栗子(akiha kuriko)
女/年龄不明/156cm/49kg/11.30/AB型

棕色的短发,仅仅是刚刚过脖子的长度,发尾微卷,头上有一根压不下去的呆毛。浅红色的双瞳,右眼下方有两只黑色的小蝴蝶纹身,双耳上戴着白色的蝴蝶形状的耳钉。穿着白色的高领衫,外面是浅黄色的外套,扣子不扣上,外套一直是敞开的。下身是浅蓝色的中裙,长度刚过膝盖,裙子上无规律的印着白色的蝴蝶。穿着白色的泡泡袜和黑色的小高跟皮鞋,皮鞋上也有白色的蝴蝶。

原型是一只白色的蝴蝶,化为人形居住在一个原本非常破旧的图书馆里,没有人知道这座图书馆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城市中的。在经过她的努力之后图书馆和存放其中的书籍都重新变回崭新的模样,她也从此沉迷进书本中。无论何时都在读书,并且也成为了这座图书馆的管理员,接待来到这里借阅书籍的人。

很少开口说话,一直都非常沉默的样子,手里抱着书本。一直以来只对书籍非常感兴趣,对来的客人没有印象,但被借走的书都记的非常清楚,如果一直没有还回来会上门索要的怪人。心中最重要的即是书籍和这座作为她栖息之地的图书馆,生命核心也被藏在了图书馆里,是一块很漂亮的水晶。

对人类也没有什么好感的样子,她只希望自己的图书馆和看书的心情不要被打搅,其他的都一概不过问。但经常会被烦扰,所以偶尔会直接挂上休业的牌子,自己一个人在图书馆里看上一整天的书。

看起来情商不太高的样子,有些不坦率,是就算有恋人了也仍然会借着看书的名义悄悄偷看对方却不让对方发觉。但是恋人如果太吵了也会让她有些烦恼,会强硬的堵住对方的嘴以得到安静的环境。如果这么做还不行的话会做出一些下意识的行动,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会偷偷的脸红,反射弧很长就是了。

口癖是“等我读完这一页”,不过经常一读就是一整天。可以抢走她的书,但是要有哄她消气的准备。自称是【我】(watashi),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最喜欢的事情便是读书,喜欢草莓味的冰淇淋和树叶书签。讨厌被打扰她看书的环境,但对喜欢的人会放松一些。讨厌书籍被破坏,会让她非常生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