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七七扇 深草(nanaougi fukakusa)

♂/21岁/175cm/65kg/8.31/A型

♂/12岁/150cm/42kg/8.31/A型


银白色的短发,长度大概盖住脖子上半一小部分,湛蓝色双瞳,戴着黑色的半细框眼镜。在白色的连帽卫衣里穿着黑色的背心,卫衣两侧的口袋上各有树叶的刺绣。穿着白色的帆布鞋和浅蓝色的牛仔裤,裤脚卷了起来露出脚踝。右耳上戴着黑色的耳钉。


银白色的头发长至腰,被束成高马尾,眼镜摘掉之后露出了小时候看得更加明显的雀斑。黑色的中袖衬衫外套着一件白色的马甲,露出小臂,衬衫的袖口处有树叶的刺绣。黑色的五分裤,露出膝盖,穿着黑色的中筒袜和黑色的中筒靴,靴子有一点点跟,对身高没造成什么影响。


因为各种原因被魔女诅咒而成为了现在的模样,在早上会变成小孩子的模样,晚上才能恢复正常。两种模样的性格却有着很大的不同,12岁的他很好欺负,就算被欺负了也不会还手,只是嘴上耍嘴皮子功夫的家伙。但是21岁的他是有仇必报的类型,在晚上会把白天受到的欺负一一还回去……不过做的都是些类似恶作剧的“复仇”,面部涂鸦之类的。


作为小孩子的他虽然内里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身体让他没办法对受欺负做出反抗行动。小时候个子就不高,再加上偏向女孩子的装扮和发型经常被人欺负,每次被欺负了就会生气的鼓嘴和骂人。他的脾气还算不错,对暴力复仇好像没什么兴趣,比起这些能让他开心的小恶作剧小把戏似乎才更适合他的风格。


其实是在12岁时被父母卖给了魔女进行了药物实验才变成了现在这样,他闭口不谈这些经历,也没办法反抗魔女,即便心里对这种变化非常气愤却无力改变现状,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痛苦。被人问起只会说是“魔女的诅咒”,具体从来不谈。在被卖掉之后就没和父母有过联系,他也不想去找,在和魔女生活至今的九年学会了很多,已经是可以自己生活的人了。


不过还是很会宠人的,九年间学会了做料理和做家务,一直都是自己住在一个房间里,魔女不会替他处理让他学会了自立。经历了很多药物实验,不知道是产生了抗体还是已经麻木了,带来了很好的身体素质,不过仅仅限于晚上恢复正常的时候。偶尔会喝一点酒,容易醉但不是沾酒倒的体质,醉酒之后非常坦诚,别人的问话都会好好回答,容易情绪化,说不定运气好会遇上因为很难过而掉眼泪的胆小鬼表情。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但是被欺负了可能会突然忘记礼节直呼别人的姓氏。喜欢巧克力,但是在来到这里之后就很少有机会吃到了,一直很想能再吃一次。喜欢自己尝试做一些以前没怎么做过的料理,当做是消遣的样子。不喜欢被问及过往的经历,但会对信任和喜欢的人放下防备。讨厌被当成是“棋子”,会对被随意丢弃的事情产生很严重的愤怒感和痛苦。


评论